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SRgHcUvd..jpg.jpg

定点执勤

KVcqGvWI..jpg.jpg

加大巡逻密度

高考期间大队每天出动警力62人,警车13台,实行严格的路段/岗点承包责任制,在西平高中、杨庄高中、职教中心三个考点设立了禁停、禁鸣、禁行标志,在考试期间对考点所在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加大巡逻密度,强化路面管控,确保通往各个考点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也受到了县委政府和巡视领导的一致好评。

IKbtmkys..jpg.jpg

禁行标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护航 高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