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行“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夏日炎炎似火烧,关爱绵绵意更浓。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6月7日至8日组织了“助力高考,爱在行动”服务活动。       

yDeeu8qT..jpg.jpg  

为考生送水

hI4gdMnn..jpg.jpg

宣传优惠政策

为做好此次志愿者宣传活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从人员安排、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准备。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在考场外设立了爱心服务点、搭建了遮阳帐篷、准备了矿泉水和解暑药等便民物品,为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劲,也为陪考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一份清爽。

在服务考生的同时,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员工积极向考生家长宣传本行银行卡优惠政策及定期存款活动,吸引众多考生家长前来咨询。

企业的发展必须立足于社会担当,必须感恩社会、回馈社会,这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文化理念。而公益事业就是将誓言落实为行动的最好方式。此次助力高考行动既取得了考生家长及社会群众的赞许,也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温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助力高考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6月7日上午,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分别到西平县杨庄高中、文成中学、华谊国际酒店、西平高中等考生就餐点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 西平县中医院传达学习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精神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会议提出,8月底前所有城市要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所有公立医院要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 西平确保中招加分政策惠及相关计生家庭

    “今年,我儿子参加中招享受到国家加10分的政策,真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看来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一点都没错。”6月8日上午,在西平县卫计委计生家庭发展股,西平县芦庙乡合庄村的计生户王圣军、范素贞夫妇办理完儿子中招加分手续时,拉住笔者高兴地说。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芳庄社区干部杨恒带动群众走致富路

    作为芳庄社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产业带动帮扶措施,芳庄社区干部杨恒今年带头成立了脱水蔬菜种植合作社,前期种植红葱头100余亩,播种期和收获期共用工3600人次,用工人员多为家庭贫困人员,有效带动本社区留守贫困群众增收创收。

  • 西平民警进校园防溺水讲安全

    近日,在暑期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公共安全教育课。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举办防止性侵害专题教育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为了给学生全方位的呵护,6月8日下午第三节,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全体学生观看了预防性侵害专题教育片——《守护青苹果》。

  • 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动员会召开

    6月8日,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动员会在政府二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