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鹏举)6月8日,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动员会在政府二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杰出席会议。

f4tE6LSU..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由李世杰主持,他在会上传达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人社局局长王恒清在会上对西平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指出,全民参保登记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与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强统筹,抓好实施,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真正意义上实现全民参保,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认真落实好全民参保登记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实现“四个西平”目标而努力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民参保登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