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谢邱博)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7日上午,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及相关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分别到西平县杨庄高中、文成中学、华谊国际酒店、西平高中等考生就餐点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mCj5mW85..jpg.jpg

检查各就餐点后厨卫生情况

yOgNWkgx..jpg.jpg

深入考生就餐点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各就餐点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餐厅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督导检查监管人员监督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监管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督促各就餐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人员、物资、设施等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应急值守,12331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XpuT8Nf1..jpg.jpg

检查环境卫生是否整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高考 食品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