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合作业务培训会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6月6日,西平县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合作业务培训会在邮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e5yMGr6T..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副县长赵海波说,近年来,随着现代化农业的不断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农业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增强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至关重要。

赵海波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明确相关政策、内容,方便各项业务开展;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自身信用等级,增强盈利能力。希望金融部门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搭建金融机构与新型农业主体相互了解和支持的平台,为西平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业经营主体 融资 业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三心”并用打好脱贫攻坚战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出山镇把扶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创新举措,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西平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的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将捡到的手机还给了我,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以高尚的品德为市民树立了善行的榜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6月6日上午,失主郭女士为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满怀感激的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2017年度高考的顺利进行,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及早有方案、考前有行动、现场有人守”的工作思路,用心用情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多措并举力保精准识别零差错

    近日,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积极贯彻县、乡扶贫攻坚推进会精神,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力保扶贫攻坚精准识别“回头看”零差错。

  • 重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遭遇“高龄农民”尴尬

    在重庆市南川区河图乡长坪村,畔园猕猴桃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王伟给记者拿出两件“新鲜物”,一件是农民土地入股的股权证,另一件则是血压计。 这家合作社流转了800多亩土地,雇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