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巡逻中抓获两名盗贼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迅速侦破一起现行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破获盗窃案件5起。

6月4日上午9时许,该局吕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到吕店街一家超市买东西,出来后发现在超市门前停放的三轮摩托车被盗。前后才几分钟的时间,盗贼应该还没走远。接到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通知正在辖区巡逻的民警,兵分两路开展围追堵截。最终在离盗窃现场一公里左右的村口发现两名可疑人员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民警上前合力将该二人抓获。经失主辨认,该二人所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正是其所丢失车辆。

民警随即对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二人分别叫周某(男,漯河市召陵区人)、孟某(男,漯河市郾城区人),二人对趁受害人进超市购物期间盗窃三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该二人都系盗窃前科人员,而且作案工具齐全,对西平县环境熟悉,民警一方面加大讯问力度,一方面对周边乡镇近期所发的盗窃电动车案件进行梳理。经进一步深挖,带破西平县师灵镇盗窃电动车案件一起,该二人又供述了曾在漯河作案三起、盗窃三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孟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抓获 盗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