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联合镇卫生院为幼儿园儿童体检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元鹏)6月7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幼儿园内小朋友正在排队体检,这个是县交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又一便民实事。

lYu1Brq8..jpg.jpg

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正在为小朋友体检

7hDwVZiZ..jpg.jpg

幼儿园小朋友排队接受体检

夏季来临,近期麦收忙碌,为了保证幼儿园小朋友身体健康,县交通局派驻翟老庄村委第一书记吕大伟联系出山镇卫生院免费为翟老庄村委幼儿园在校儿童进行体检。出山镇卫生院的三名医务工作者,在镇卫生院防疫保健站站长张伟带领下,携带相关设备来到村幼儿园,为在校儿童免费体检。在校小朋友在幼儿园老师带领下,排队进行体检。卫生院医务工作者耐心的向小朋友解释体检程序,逗乐小朋友,缓解采血扎针恐惧心理,主动配合体检。小朋友互相鼓励,有笑哈哈、有哭鼻子!场面平稳有序。该幼儿园负责人李伟激动的说,为小朋友进行体检,是县交通局驻村工作队联合镇卫生院对该园儿童的关爱,办的惠民实事,我们十分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翟老庄村委 儿童 体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