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为患病青年魏孔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6月7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为王店社区魏孔健捐款。魏孔健现年26岁,毕业于河南省司法检察学校,2013年上学期间患上克罗恩(俗名肠坏死),至今医疗费用已高达数十万元,高额的医疗费使这个普通的家庭早已负债累累,现又因病情恶化需进行第四次手术。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扶贫工作人员获悉此事后,立即向办事处反映,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及辖区内各社区、站所、中小学校、企业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t1fvkcNS..jpg.jpg

仪式现场

消息一发,立刻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病魔无情人有情,截止目前,已募集善款31000余元。通过此次募捐,不仅为魏孔健一家送去了温暖和希望,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及周围群众的人道主义情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办事处 魏孔健 爱心 募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