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保障高考期间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招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西平县疾控中心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

kqjEuZqF..jpg.jpg

考场环境

EyVdcRlB..jpg.jpg

对考点进行全面消毒杀虫

6月6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传染病防治为重点,积极深入西平高中、杨庄高中、职教中心三个考点考场、操场、餐厅、厨房、休息室进行全面消毒杀虫,尤其是垃圾箱、厕所等重点场所,不留卫生死角,做到消杀灭虫卫生防疫工作全覆盖。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重点加强对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热症状学生的监测,并坚持24小时值班,做好疫情监测工作,以应对高考期间医疗突发事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高考 卫生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体局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巡展活动

    为大力宣传普及党纪法规知识,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党纪法规、遵守党纪法规的氛围,6月2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组织各初中、局直各学校、局属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巡展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今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制定了文明用语和文明服务行为规范。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文明意识,提升干警的公务形象和文明服务水平,6月5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信阳农林学院副教授张华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公务礼仪课。

  • 市教体局领导赴西平王司庄小学检查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6月5日下午,市教体局领导在县教体局及柏城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县王司庄小学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项检查。

  • 西平政法委书记督导检查蔡寨乡禁烧及精准扶贫工作

    6月3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蔡寨乡冯老庄村就禁烧、精准扶贫工作督导检查。

  • 西平警方查处一窝“炸弹”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三夏”防火巡逻期间,现场查处一起非法买卖、运输、储存危险物质案,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