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赴西平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龙飞)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国土,财政,规划,住建等有关部门赴西平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西平县领导李全喜,赵海金,赵勇军,姬连成,吕新敏,陈一陪同调研。

4v1Vdu1X..jpg.jpg

查看西平县人民广场建设

郑玉林一行驱车游览了西平县市容市貌,先后来到西平南护城河,两河生态治理橡胶坝,第六中学,人民广场等地现场进行察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西平县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此次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对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基础工作做得非常扎实。他指出,西平被确定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示范县,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一次重大机遇、一件大好事、也是大难事。希望西平在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做好规划引领和统筹推进,抓住机遇,对照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求,结合西平自身特点和区位优势,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要把融资平台培育好,谋划好项目,扩大项目谋划范围,拓宽项目融资渠道,及时与市住建部门进行沟通对接,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顺利推进。

郑玉林强调,在加快发展新城区的同时,更要加快老城区改造提升,完善老城功能,结合新区开发、旧城改造、生态修复等工作,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项目谋划,科学规划,力争项目尽快落地。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表示,此次市政协领导莅临西平县进行深入调研,既找到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具有指导性意义。西平县将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改进,争取在短时间内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发挥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 调研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就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要加大对违法建设行为的管控力度,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打造宜居环境。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开工项目

    6月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蔡新亭一行调研西平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集中开工项目。

  • 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豫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6月6日,以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为组长的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第六专项调研检查组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我省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府党组成员戴柏华出席会议。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下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纣王殿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发展农家乐、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等情况,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并给予肯定。唐远游指出,要结合全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巡查情况,高度重视个别村庄工作落后、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 刘宛康到新安县调研香江万基赤泥库综合治理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安县调研香江万基赤泥库综合治理工作,就尾矿库汛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去年8月,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大沟河赤泥库坝体曾出现滑坡险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