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6月5日下午,西平县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会在华谊大酒店会议室召开。西平考区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燕,西平考区市派巡视组组长王新华,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西平考区副主任、客县监考领队、泌阳县教体局副局长史春生,西平考区副主任、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县纪检会执法室主任韩德胜,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兆红和县招办主任张凤枝等出席会议。市巡视组领导、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监考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GUw1OYH..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西平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兆红宣布了2017年普通高考西平考区考试机构组成情况。各考点主考向县教体局递交目标责任书。

西平考区市派巡视组组长王新华和客县监考领队、泌阳县教体局副局长史春生对西平县今年普通高考考务管理工作出了具体要求。西平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县纪检会执法室主任韩德胜对西平县今年高考考务管理工作及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安排。

副县长张燕做重要讲话。张燕说,高考是我们国家的大考,是国家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要措施,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及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考务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总结经验,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年的考务工作。二是各单位、各学校要严密组织,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教育培训,排解各类隐患、加强监督检查,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领导,认真检查督导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考试中的实际问题,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顺利进行,圆满完成高考任务,努力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西平县考区副主任、县招生办主任张凤枝就2017年高考西平县考区考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高考 考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