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邻里互助”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录 李燕青)5月25日,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和辖区的居民们开展了“粽叶飘香话端午 邻里互助”活动。

u3cmi1SZ..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区居民们把糯米、粽叶、蜜枣、红豆等食材准备好之后,就纷纷开始展示快手裹棕的功力了。在社区巧妇们谈笑风生之际,一个个馅足米香的粽子出落的精巧大方,糯米混着粽叶纯天然的香味一下子晕染出浓烈的端午气息。

看到这满满的一锅粽子出锅,大家分享美味之时,精彩还在继续。

MTlwicPL..jpg.jpg

给留守儿童律振雨兄妹送粽子

cmzVKQF5..jpg.jpg

给残疾人刘霞送去粽子

QuuYLkAZ..jpg.jpg

给贫困户王发明家送去粽子

最后,大家把用心做出的粽子送到社区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残疾人家中,这让他们提前尝到端午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的温暖关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刘竹园社区 粽叶飘香话端午邻里互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 端午节活动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挂菖蒲,戴香包……”为了让刘竹园辖区的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丰富生活经验,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协同市水利局、市勘探研究院的志愿者们在刘竹园社区中心小学开展了“粽叶飘香话端午”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上午,顺河街道联合喜迎门公司来到顺河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端午节开临之际,让老人们感受不一样关怀和温暖。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一行实地调研顺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

    5月24日,驿城区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顺河街道马庄村在驿城区乃至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当日上午,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教体局局长赵飞等领导一行在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马庄村实地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情况。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管理,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5月23日下午,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柳堰庙社区诚信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5月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讲诚信、守信用、促和谐”诚信主题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5月16日,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在刘竹园辖区内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推进社区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迎接河南省创文现场会在驻马店市顺利召开,5月16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和分包单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

    5月17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顺河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