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动员会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会,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顺河街道辖区“零火点”。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会议。办事处全体、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中心校、各小学校长、十五中、电管所、派出所、巡逻队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oriAGxjL..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副书记姜明涛安排“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防汛抗旱工作。姜明涛宣读了《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和《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明确了禁烧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奖罚办法。

接下来,办事处纪委书记鲁中伟宣读了《顺河街道办事处关于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的奖惩决定》,要求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督查;东风派出所副所长王恩同针对辖区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提出注意事项。

eyWy7vh7..jpg.jpg

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安排全面工作

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安排办事处全面工作,指出顺河街道辖区地处北高速路口重要位置,任务艰巨,必须立刻行动起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热度,人员统一服装,加大阵势;要求各分包领导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督促指导各级工作人员切实抓好“三夏”期间的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等各项工作。

BWtryEVg..jpg.jpg

党工委书记李新国讲话

会议最后,李新国作重要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村(居)两委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明白纸、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等形式大力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局面;实行“村负责落实、组管片、户联防”的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包保责任落实到位、纪律严明,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田、田不留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三夏 秸秆 禁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管理,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5月23日下午,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柳堰庙社区诚信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5月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讲诚信、守信用、促和谐”诚信主题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5月16日,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在刘竹园辖区内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推进社区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迎接河南省创文现场会在驻马店市顺利召开,5月16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和分包单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