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成功抓获两名被执行人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法院干警在兰衣赵村抓获王某(中)

法院干警在兰衣赵村抓获王某(中)

法院干警在芦庙合庄抓获王某(后中)

法院干警在芦庙合庄抓获王某(后中)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贺龙)6月1日早上4点30分左右,早霞出映,西平法院已吹响了“夏季雷霆”大会战的号角。执行干警经过审议并报院领导同意后,火速赶往出山镇、芦庙乡等多地,成功抓获两名被执行人。

西平县某公司申请执行王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大约早晨5点20分,执行干警将王某某堵在家中。并立即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其带回法院。在执行过程中,经查,被执行人王某某开办有农业合作社、对外承包土地近80亩、在执行期间对自已的房屋进行了翻修,总投资近7万元,属于严重的有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的行为。

西平法院执行干警马不停歇又火速赶往芦庙乡合庄村委,执行一起李某某申请执行王某某人身伤害纠纷一案,申请人是一名独孤老汉,在被执行人工地干活,因公受伤,被执行人没有尽到其雇主该承担的责任,独孤老汉无所依靠,现又有重病无钱医治,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法院。执行干警大约6点左右就赶赴到“老赖”的家中,将其堵住,并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回法院,执行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经营有鸭场、果园,属于严重的有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的行为。以上两执行案件中被执行人均属于严重的有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遂对其二人进行司法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法院 抓获 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 夏季雷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法院党组成员蒋克勤赴西平法院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执行工作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赴西平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驻马店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蔚涛陪同。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及部分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汇报。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到西平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

    3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的陪同下,到县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和专职审委会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 西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盗窃案

    10月21日下午15时许,河南省西平县第六中学礼堂内,随着一声神圣的法槌声响起,一起盗窃案件正式开庭审理。

  • 西平法院干警下乡途中 救助醉酒男子获赞誉

    8月8日13时,西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张富山、郑杰和司机赵二亮在下乡执行案件回院的路途中,及时救助一名因醉酒受伤而血流不止的男子,并及时报警,主动联系120对其进行救治。受到伤者家属和过路群众赞誉。

  • 盗窃电动车隐藏至通许 尉氏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抓获

    近年来,盗窃电动车案件逐渐增多,为有效扼制、打击该类犯罪,尉氏警方多措并举,按照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办案民警将近期县城内被盗电车的案件进行了统一梳理,通过多次反复查看该类案件的被盗视频资料,办案民警最终发现案件线索,5月24日晚,办案民警循线追踪,一举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