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到西平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2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绘平的陪同下,到县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和专职审委会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西平法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王兴书记对法院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讲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按组织纪律办事,才能保障工作正常的秩序,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忠诚做人、忠诚做事。二要尽职尽责。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岗在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县政法纪工委要加强对政法部门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三要顾全大局。全体政法干警在工作中,要事事从大局出发,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发挥政法干警应有的工作作风和政治觉悟。四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向全体干警讲清讲明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在当前中央严明纪律的大环境下,政法部门要适时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西平法院迅速召开全体干警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传达了王兴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提五点要求。

一是一定要树立正气,弘扬正能量。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法院干警应该懂规矩,有纪律,要树立正气,从现在开始,不该讲的话不要讲,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管好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对不正当言论要坚决旗帜鲜明,公开抵制,从我做起,弘扬正能量。二是一定要强化团队精神。一个单位如同一个家,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进入西平法院就是西平法院一员,希望大家有团队精神,要为团队思考,为团队争光,不为团队抹黑。三是从现在开始积极投身工作之中。目前我院绩效考评位居全市落后状态。大家按照各自职责,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是必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继续严守各项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违法乱纪现象。五是从我做起,传播正能量。每位干警从宣传正面典型入手,多做工作,要确保队伍不散,工作不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 西平法院 调研 队伍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法院利用“三夏”大忙“亮剑”执行难

    全国法院系统开展“向执行难宣战”活动以来,西平县人民法院紧紧抓住“三夏”时节外出人员返乡、人员相对集中的大好时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穷尽措施和手段,加大对隐匿、转移或低价处分财产、外出躲债、假离婚、假析产等规避执行行为的涉农案件的执行力度,全力保护涉及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市人大观摩西平法院 “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5月24日上午,由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带领的观摩组到西平法院,就该院“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实地观摩。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陪同。

  • 西平法院:全国助残日送爱心进特教学校

    2016年5月17日,在第26个全国助残日之际,西平县聋哑学校迎来了一批爱心人士,这些爱心人士除了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爱心物资外,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法制课。

  • “老赖”曝光台误登居民照片 西平法院院长登门道歉

    5月12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带领执行局局长杜积慧一起来到西平县焦庄乡焦大平家中,向焦大平当面诚恳道歉,并感谢他们对西平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 西平法院法官夜间出击 女“老赖”被请进拘留所

    5月10日晚23时,西平县师灵镇被执行人吴某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司法拘留15日,终于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