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小组莅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检查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游东云 刘满良)5月2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第三方评价异地源头互评领导小组豫南片区检查组南阳市执法局法规科科长苏德全等5人,在驻马店市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等陪同下,莅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检查指导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

GLSZITaw..jpg.jpg

检查小组对照异地互评10项评价内容

yZhVlFU6..jpg.jpg

执法所执法人员

此次开展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异地互评活动,是省厅执法局根据“提升年”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执法工作实际,采取异地互查方式。本次评价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主要内容是检查货运源头治超。在该所会议室,检查小组对照异地互评10项评价内容,认真查看该所货运源头治超工作内业资料,充分肯定了确山县执法所在开展矿山源头治超中所做出的工作,并对内业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FlKXINJC..jpg.jpg

实地察看企业源头监管情况

为了进一步了解源头企业治超工作落实情况,在市执法处副处长李常兵、确山县执法所所长陈靖伟的陪同下,南阳市执法局法规科科长苏德全等领导来到源头企业河南鑫龙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该所开展企业源头监管和治超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源头企业负责人关于交通执法人员进驻本企业宣传源头治超政策及履职监管执法等情况。河南鑫龙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并对进驻该公司确山执法所执法人员在执法宣传、文明执法和为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在该企业装载的货运车辆一定严格执行新规标准,做好模范带头,积极配合交通执法部门做好货运源头治超工作,做一个守法、合规、文明生产企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小组 确山 检查 货运 治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5月26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组织部门干警在本院公务灶餐厅开展了“粽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检察长余卫东同志等党组成员也参加了包粽子的活动。

  • 确山县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服务“一条街”活动

    5月29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委机关、县人寿保险公司、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盘龙街道办事处、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朗陵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图书、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的形式,在靖宇广场北侧人群集中地,开展了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家庭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端午节即将到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通过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营造健康向上、清廉文明的节日氛围。

  • 确山县第五小学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为推进素质教育,让小学生们主动参与文化艺术活动,积极发现和鉴赏艺术美,培养艺术创造力,打造阳光、艺术校园,近日,确山县第五小学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全校师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

    检察干警进山村,群警相聚快活林;道德讲堂落常庄,男女老少颂党恩;科学种田勤耕耘,扶贫攻坚下决心;为党为国为人民,心诚黄土变成金。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瓦岗镇常庄村举办了以"孝老爱亲 传承美德"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确山人民检察院创建办成员及常庄村村民共100多名男女老少人参加此项活动。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 确山县任店镇及时排除防碍收割小麦纠纷获赞扬!

    5月25日上午,确山县任店镇政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合理措施快速处置一起防碍收割小麦纠纷,从而避免了矛盾双方更大的损失,受到当地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 确山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确山县人民法院自5月10日以来执行成果及下步打算。参会人员有新闻媒体记者、政治部主任于宏宾、执行局局长杨乐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和部分申请执行人。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政治部主任于宏宾主持。

  • 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再督导

    5月24日、25日,确山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连续深入任店镇、李新店镇、朗陵街道和三里河街道,对确山县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