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2017年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5月26日上午8点,  在西平县柏苑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夏”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社区干部、街道直各部门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协警及驻村第一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2GK4cRZC..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胡啸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建平宣读2016年秋季禁烧奖惩决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建勋宣读三夏工作人员分组及有关文件。随后各居委会向柏苑街道递交禁烧目标责任书。街道纪工委书记佟大明强调禁烧工作纪律。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作重要讲话。

秸秆的综合利用对于大气污染防治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参会人员认清了当前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更为柏苑街道打好今年这场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奠定了决心和信心,确保辖区内无焚烧秸秆现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秸秆 综合利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