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大队打黑除恶不手软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中,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不等不靠,调动一切人力、物力、财力,采取广泛宣传、专案攻坚、严格奖惩等措施,充分运用各种侦查和打击手段,认真对辖区近年来发生的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排查出的案件线索紧抓不放,一查到底。

大队专案组排查时获悉,2016年下半年,出山镇出山村委的王翠兰、王海建、蒋祥清三人以出山邮政支行占其三家地为由,在出山邮政支行旧房重建过程中多次阻挠施工,并敲诈施工队现金4万元。大队专案组会同西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果断出击,辗转商丘、郑州、漯河等地,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将三人抓获。

现王翠兰、王海建、蒋祥清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交警大队 打黑除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工作

    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动态监管能力,西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工作

    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动态监管能力,西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强势推进缉查布控系统的全面深化应用,大队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缉查布控系统的拦截、查缉工作。大队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为切实做好论坛交通安保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强化领导,成立组织,迅速召开会议,采取得力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校车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乘车安全。5月5日上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校车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校负责校车安全的领导,幼儿园园长、校车使用单位负责人及校车驾驶人参加了会议。交警大队长副大队长郑德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确保“五·一”小长假道路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五·一”小长假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针对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可能突出的实际,西平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4月20日至4月30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氛围,提前打响“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确保“五·一”小长假道路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五·一”小长假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针对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可能突出的实际,西平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4月20日至4月30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氛围,提前打响“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 西平交警大队约谈辖区12家工程运输车企业夯实交通安全基础

    为准确掌握全乡农村低保对象具体情况,提高低保金使用透明度,西平县芦庙乡近期在全乡开展农村低保复核评议工作,对全乡农村低保户进行复核,并召开群众评议大会进行评议,受到群众拥护。

  • 西平交警大队突出重点强化城乡短途客运车辆安全管理不放松

    城乡短途客运安全管理历来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个重点和难点。为进一步强化春季城乡短途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客运交通事故发生,净化农村客运交通环境,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西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从严整治城乡短途客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筑牢渣土车安全管理防线

    为全面遏制辖区渣土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西平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秩序管理实际,严密组织,聚焦源头,强化管控,惩防并举,突出“四个防范重点”工作措施,重拳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组织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规范民警执法行为,近日,西平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带领大队专职法制员对各中队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 校车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确保广大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3月份以来,西平交警大队加大力度,严厉查处校车违法行为,活动开展以来,已查处校车违法12起,下发整改通知书14份,对校车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西平交警大队立足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坚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制订完善工作措施,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城区道路堵点、乱点整治工作,为群众出行创建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五项措施强力推进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摩托车行车秩序,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措施,严厉打击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西平交警大队全方位多角度掀起春季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西平交警大队从加强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入手,针对不同群体,有目的、有计划地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推进,营造出良好的交通更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