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5日,西平县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

会上,王兴传达了《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聂晓光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指示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宣读了《关于调整西平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县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通报了2014年以来全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

县财政、住建、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指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使命所在、责任所系。各有关单位要围绕大局、抓住重点,搞好结合、统筹推进,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张新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得力的举措,把西平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加快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做出高架桥多的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预防职务犯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