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为进一步强化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杜绝校车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乘车安全。5月5日上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校车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校负责校车安全的领导,幼儿园园长、校车使用单位负责人及校车驾驶人参加了会议。交警大队长副大队长郑德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6CQDdC2b..jpg.jpg

会议现场

heNlldxe..jpg.jpg

副大队长郑德九讲话

西平县交警大队源头化办公室负责人王贺华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事故发生情况及《西平交警大队对全县部分幼儿园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车辆接送学生严重交通违法的通报》,宣读了交警大队开展校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方案。副大队长郑德九讲解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及校车行驶安全知识。就近期校车交通安全形势,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UteUFAzZ..jpg.jpg

参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召开 校车 交通 安全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曹晓民带领班子成员及局机关股级干部深入分包点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芦庙村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出山镇精准识别再加力

    为在全面整改中做到贫困户识别对象精准,确保脱贫攻坚精准识别零差错,出山镇继4月30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后,于5月4日上午再次召开动员会,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布置、再动员,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和会计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根据县局相关要求,5月3日,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召开餐饮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柏苑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13名村级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西平警方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5月4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针对农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薄弱的现状,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农村、走向街头面对面的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队伍正规化集中训练活动

    为扎实推进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管理,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自5月2日起,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外勤、机关、科室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集中开展队伍正规化训练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