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工作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动态监管能力,西平交警大队不断强化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有效查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强势推进缉查布控系统的全面深化应用,大队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缉查布控系统的拦截、查缉工作。大队专门抽调警力重点补充到缉查布控路面检查站,解决人员不足问题;同时为路面民警配发了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装备,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解决民警防护不到位等制约缉查布控系统深化应用的“瓶颈”问题。

针对违法车辆“抄小路”、“打游击”逃避处罚的特点,适时调整拦截点部署,在日常工作中,大队逐步实现路面巡逻与监控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经过卡口的假牌套牌、报废车辆、逾期未检车辆等相关重点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布控查缉,最大限度提升勤务效能,进一步提高了拦截各类重点违法车辆的精准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机动车 缉查 布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乡村干部、县派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帮扶队员、乡直部门包村扶贫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盛青主持。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10日,西平县嫘祖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聚焦精准全力推进脱贫攻整改规范档卡工作

    西平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开展以来,师灵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查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全面自检督查,坚持下足“绣花”功夫,聚焦精准,全力推进,努力实现精准识别、精准退出、资金使用“零差错”, 确保脱贫攻坚精准度、社会认同度、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日活动

    每个星期二,是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机关党员干部固定的学习日,乡党委以此为契机,以创建学习型机关、提高党建标准化水平为抓手,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督促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为切实做好论坛交通安保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强化领导,成立组织,迅速召开会议,采取得力措施,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