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玉杰 朱国喜)确山县纪委于 2017年4月18日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各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结合《确山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一室一课题、一局一样板、一镇一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认真研讨、慎重选题的基础上,各自推出了落实该方案的实施方案,凸显各自的样板(品牌、课题)亮点。

确山县旅游局重点整治在老乐山创5A、国家级生态游示范区和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创3A过程中不必要、不合适、不合理、不合规、不合法、随意性作为或不作为等问题,全面检查和整改创A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确山县科工委重点整治服务企业人员不作为、慢作为、工作不实、作风浮漂;服务手段不合适、不合理、不合规、不合法;服务不公,选择性服务、随意性执法等问题,全面检查和整改科工委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确山县商务局把重点放在开展商务领域市场监管标准化建设“达标示范单位”,改革创新商务行政执法体制,解决当前执法中执法缺位、执法力量分散、执法效率低下、执法不规范等问题。确山县环保局立足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执法严格、公正、文明,提高环保执法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山县民政局把目标定在2017年实现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六连冠”,全面提升确山县双拥工作水平。确山县水利局以“创标杆、树典范”为活动主题,局属各单位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示范岗标兵”,在局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确山县供电公司决定打造“移动廉政课堂”,努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确山县人社局的样板主题是“强化窗口作风建设,争创优质服务标杆”,在活动中着力解决窗口服务标准不高、效率低下、纪律不严、推诿扯皮等问题,推进窗口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确山县国税局的活动主题是“严格正风肃纪,打造清廉国税”。确山县安监局侧重于规范执法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上台阶和专项治理本单位发生的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确山县林业局围绕“创品牌、树标杆”目标,要求各股室和二级单位打造自己的工作亮点。确山县交通局下一步将在系统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提高公信力和执行力。确山县事管局把自己的品牌命名为“规范工作、提升效能”。县纪委党风作风监督室的课题定位于专项治理全县扶贫领域懒政怠政问题,紧盯脱贫攻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治理十二个方面的问题。

当然,也有极个别的单位所报实施方案中样板(品牌)的主题模糊、措施不明,县纪委办公室审核后给予退回,让其重新制定,直至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可查验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纪检监察系统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