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王庙中心学校举行“师生携手家校联动 共建文明城”启动仪式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张俊伟)今年是创全国文明城的总评年、关键年,为了使辖区内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5月19日下午,关王庙中心学校举行“师生携手,家校联动,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仪式,共有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K3USoXCA..jpg.jpg

李英稳校长讲话

At0XEgaR..jpg.jpg

家长代表石伟倡议

活动仪式上,李英稳校长传达了驻马店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希望家长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教师代表周燕 、学生代表贾思妍、家长代表石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倡议身边同事、朋友、亲友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活动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师生、家长走到“师生携手,家校联动,共创文明城市”的签名墙上签名,写下自己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承诺和支持。

qZJe3gso..jpg.jpg

学生代表贾思妍倡议

tV5Bf9yF..jpg.jpg

签名墙上进行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推进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更好的创建氛围。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家长将带动并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实际行动塑造文明市民新形象,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王庙中心学校 文明城 启动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再获河南省“文明城市”殊荣

    近日从郑州传来喜讯,上蔡县再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文明城市”,这是上蔡县2013年获此殊荣之后再次榜上有名。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

    5月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通报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为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激发师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5月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南北两个校区全体老师及3-6年级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为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激发师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5月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南北两个校区全体老师及3-6年级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 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启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

    文明交通是一个城市形象的名片,在焦作市将要迎来“一赛一节”以及“四城联创”正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显得尤为重要。5月5日,备受市民关注的第二季“寻找焦作好司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晚报邀您一起发掘身边的好司机,传递司机“好声音”,助力创建文明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