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文明城市 建和谐校园”顺河街道食药监所掀起校园文明新风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目前驻马店市正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要关头,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建设和谐家园,近日,驿城区顺河街道食药管理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驻马店市水利局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联合在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了“文明新风进校园”活动。

7XTeDkVB..jpg.jpg

志愿服务队

fGtcjVIW..jpg.jpg

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五毛食品的危害

活动过程中,顺河街道食药所工作人员深入小学生课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堂生动活泼的食品安全课,使小学生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此举获得学校老师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食药监所 校园 文明 新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推进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改善区域环境质量,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同志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驿城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顺河街道工作目标,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顺河街道土地管理暨控违治违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了会议。办事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商所、土管所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街道创城迎检工作,4月28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办事处全体、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学校、工商所、土管所、卫生院、巡逻队等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