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了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激发师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5月8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南北两个校区全体老师及3-6年级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7ehaJbmO..jpg.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CEVqMZ1O..jpg.jpg

认真答题

本次测试重点围绕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重点从驻马店城市精神、驻马店市大力宣传的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驻马店市六城联创的内容以及驻马店市开展的“六文明”活动内容等方面考察广大师生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了解程度。测试中,全校近三百名教职工及3-6年级2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认真答题。

6PoIuNnM..jpg.jpg

认真答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活动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个的缩影。近期,学校通过文明创建主题班队会、道德讲堂、小手拉大手、美德少年评比、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文明小卫士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知晓率,让广大师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真正做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进一步提升师生素质,提高办校品位,改善育人环境,努力为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举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知识 测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亲子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亲子演讲比赛,三到六年级每班推选一组家庭参加比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诚信演讲比赛

    5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四五年级师生齐聚学校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

    凝聚力量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携手发展。5月6日上午,驻马店亲情树老街店一楼会议室内商贾云集,气氛热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组长亲情树餐饮董事长刘茹和20余名女企业家观摩学习企业文化,分享先进管理经验,共商天中巾帼梦。

  • 驻马店市八中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全市的“创文”工作,提高学生和家长争做文明人的意识,近日,驻马店市第八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和家长来到了素有“森林氧吧”之称的金顶山风景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文明齐步走”志愿服务活动。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为纪念第70个“5·8”世界红十字日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施行,5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直团体会员单位和市级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近200人,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5·8世界红十字日” 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施行大型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

    凝聚力量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携手发展。5月6日上午,驻马店亲情树老街店一楼会议室内商贾云集,气氛热烈,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第一次会员联谊会在这里举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组组长亲情树餐饮董事长刘茹和20余名女企业家观摩学习企业文化,分享先进管理经验,共商天中巾帼梦。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志愿者上路指挥交通 劝导行人文明出行

    为配合全市创文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文明交通,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共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来到重要交通路口,劝导行人文明出行,提升广大群众文明交通素养。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也是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方面。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我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 “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拉开帷幕

    5月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市实验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经济开发区宣传统战部主办,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承办,而我校则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

  • 驻马店八中邀请北京四中名师大讲堂陈倩男为家长上培训课

    为了让家长们了解和掌握如何培养和提高孩子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5月4日晚,驻马店八中在召开七八年级学生家会期间,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报告会,专门邀请到北京四中名师公益大讲堂、中国首届家庭教育指导师、青少年绿色网络学习教学顾问、北京四中网校金质奖章获得者陈倩男为各位家长们讲授“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培养优秀初中生”等家长学校培训课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