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文艺演出在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4月28日下午,顺河街道包村干部、马堰社区志愿者和四家分包单位不惧炎热在马堰大雷沟前的小游园举办“创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自愿为大家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也向马堰社区群众表示节日的问候!

qOyY0G6n..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由一首混声合唱《蒙古人》拉开帷幕,接着由中年志愿者们开始了美丽、时尚、精彩的模特表演《青春活力》,向观众展示了人体、时装、舞蹈的综合之美,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视觉享受。《南泥湾》、《祝福祖国》等歌曲也相继给观众带来一席席听觉盛宴。歌舞小品《婆婆也是妈》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中华文明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马堰小学的小学生们表演的《望北京》、歌舞《呼伦牧歌》、男生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男生小合唱《中国军魂》等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志愿者们为大家表演了男子健身球操,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XzQmDAk4..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部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新思想、新风尚,为困难家庭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同分享城市文明建设的成果,受到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 文艺演出 顺河街道 马堰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志愿者服务受好评

    “大妈,请走斑马线”、“这是开封的交通旅游地图”、“到龙亭公园请坐13路公交车到御街口下车”………。这是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者服务者们放弃休息“五一”小长假期间到金明广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个生动的画画。

  •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体局组织“创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托老院

    尊老爱老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一直把敬老爱老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也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齐动手、共努力。为切实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志愿服务风采,推进创文工作,4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走出校门,向市民普及创文知识。

  • 过节了 志愿者上门免费给老人理发

    4月27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荥阳高村乡红旗飘扬志愿者11人,前来探望住在这里的老人,为老人义务理发。

  • 鹿邑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清扫社区生活垃圾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4月25-26日,鹿邑县道德公益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卫真办事处健康街老四小旁开展“学雷锋”清扫社区生活垃圾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