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节奏,跟上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5月11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者公益活动。

VSfueRzE..jpg.jpg

整装待发的志愿者

zjmnsjOi..jpg.jpg

发放宣传页

下午4点,国土资源局6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办公室领导的带领下,进家入户进行创文工作宣传。

宣传内容包括:《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创建文明城倡议书》、《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文明诚信宣传口号》等宣传页,发送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礼品水杯20提,发放创文资料60份。 

ROUqL210..jpg.jpg

讲解创文知识

viAFpNMv..jpg.jpg

发送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礼品水杯

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居民群众对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入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创文工作的开展,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举办 创文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消防大队开展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大比武

    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首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比武对抗赛,辖区26家重点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武。西亚德裕量贩、昊翔国际酒店、国美电器分获集体项目前三名,姜宇等15人获得个人项目前三名,大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苏祖翔、参谋许华伟全程参与并组织此次比赛活动。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

    5月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通报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东风办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 签约服务你我他”义诊活动

    5月10日上午,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新安主任带领10多名医务人员,携带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测血糖、量血压等医疗设备,在南海路和中华路交叉口设立诊台,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下午驿城区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驿城区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吃透政策,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驿城区副区长刘瑞华、市直分包人民街道网格的负责同志以及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深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调研创文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

    5月1日晚,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石龙区国土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前几天,我们巡查发现一家矿山公司擅自改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今天上午已责令关停。”5月16日,石龙区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徐冀南说,该局按照随时抽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矿山动态巡查,重点打击非法开采行为,确保矿山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