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雨 张昆)5月8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次周例会,通报全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LGWT3kbO..jpg.jpg

会议现场

O8Bg9BG5..jpg.jpg

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收,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贾迎战在讲话中指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驿城区以社区为基础,以办事处为依托,以城管为主力,以群众为主题,加强联动,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进了规范化管理轨道。目前,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认识务必再提升。对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大家要有清醒认识,一定要保持打拼的定力,切实增强打持久战、攻坚战、突围战的认识,克服歇一歇、放一放、等一等的松懈思想。行动务必再迅速。要以立说立改的行动、雷厉风行的作风,抓紧时间,倒排工期,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重点务必再突出。要完善硬件设施、整治环境卫生、严管交通秩序,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突出重点、强力突破,以一流的标准和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力量务必再倾斜。各单位要加大对创文工作的倾斜力度,把创文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引导各单位聚焦创文工作,积极搞好协调配合,对薄弱的地方加强人力、物力。督导务必再经常。要按照创建标准逐项检查,频繁开展暗访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创文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追责务必再严肃。要责任到人,奖罚分明,严格考评机制,建立台账,挂牌作战, 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见实效。 

hcwlbeda..jpg.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讲话

毕启民要求,创文工作面宽量大,迎检工作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切实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迎检工作中来,形成全民迎检的浓厚氛围。要点上提升,沿途线路观摩点要打造好。要面上升温,吃透标准及重点,找出差距、整改落实,提高标准,用系统性的思维来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克服“面浅”情绪,真正走到基层,践行“一线工作法”。要对接精准,对于难点和推不动的事,要及时上升到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层面上着力解决。同时,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创文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掀起创文工作新高潮,确保顺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各乡镇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东风办开展“家庭医生进万家 签约服务你我他”义诊活动

    5月10日上午,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新安主任带领10多名医务人员,携带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测血糖、量血压等医疗设备,在南海路和中华路交叉口设立诊台,为当地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下午驿城区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驿城区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吃透政策,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副市长冯玉梅到驿城区人民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驿城区副区长刘瑞华、市直分包人民街道网格的负责同志以及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深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调研创文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为集中展示当代驿城青年精神品格,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为驿城区发展贡献力量,5月3日下午,全区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志愿者创文宣誓仪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乡镇、学校、企业等单位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

  • 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

    5月1日晚,驿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周例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驿城区平安建设推进会在顺河街道召开

    4月26日,驿城区各乡镇办观摩学习小组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参观学习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经验。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热情接待了观摩小组。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拔河、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羽毛球、扑克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6个社区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 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4月2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办事处在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创文明树新风”活动

    4月26日,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的文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指挥小红旗,在帮扶单位顺河社区集结,与顺河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一同开展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创建活动。

  • 驿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要求,4月25日下午,驿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 驿城区召开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

    4月2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会议由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主持。

  • 驿城区召开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

    4月2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委书记述职会,会议由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主持。驿城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委员出席会议,所辖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员,区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和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区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东风办事处认真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节俭养德、讲文明树新风,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26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召开技术管理座谈会

    为提高郑阜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技术能力与业务水平,以满足项目施工需求。5月8日16时,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特邀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部长李海鹏对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会,项目部总工、工程部部长、技术主管以及现场技术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