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再获河南省“文明城市”殊荣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近日从郑州传来喜讯,上蔡县再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文明城市”,这是上蔡县2013年获此殊荣之后再次榜上有名。

在2013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上蔡县作出了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双拥模范县”“四城联创”的决策,并把河南省级文明城市这一综合荣誉称号当作创建的核心,带动“四城”联动联创。

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建管并重,夯实创建基础;育人为本,提高市民素质;健全机制,加强长效管理。全县城乡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区管理进一步规范,县城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建设繁荣、活力、文明、和谐、安康新上蔡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也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据悉,河南省在授予文明城市、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同时,继续保留了47个城市(县区、城区)的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上蔡县位列其中。另外,上蔡县洙湖镇被表彰为河南省文明村镇,上蔡县地方税务局被表彰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中共上蔡县委组织部、上蔡县审计局、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协河南省上蔡县委员会办公室等4家单位被表彰为河南省文明单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河南省 文明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走进温馨家园

    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20多名志愿者走进温馨家园,为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母亲般最温暖的关怀。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

    5月12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夯实职责任务。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