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10日,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与帮扶单位区供销社的志愿者们一起进家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旨在增强广大居民朋友对我市“创文”活动的知晓率。

CagFm2Su..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Ugzj2Kot..jpg.jpg

发放宣传手提袋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派送创文明白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手提袋等相关宣传品,加深了辖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理解、支持及热情接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创文入户宣传是十分有效的,是可以得到市民的支持和配合的”,群众们纷纷向上门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谢意,感谢宣传人员对创文工作的重视以及为创文而付出的努力。本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及辖区群众的公共文明素养。

创文之路,任重道远。一个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道,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我们惟有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倘若文明是一只展翅待飞的天鹅,那么就让我们成为天鹅翅膀上一片小小的羽毛,为天鹅的振翅高飞增添一份力量;倘若文明是一条出水的蛟龙,那么就让我们成为蛟龙身上的一片小小的鳞光,为蛟龙的腾飞增添灿烂的光芒。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你的每一份热情,都会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使者,有你,有我,有大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柳堰庙社区 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做好人讲诚信 树立信用风向标”主题活动

    5月10日下午,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市气象局、驿城区党校和装备集聚区的志愿者们深入顺河辖区大街小巷、沿街门店开展“讲诚信、守信用”宣传活动。

  • 顺河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顺河小学校大队部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以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 “讲文明树新风”顺河街道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助力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餐桌”工作,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用餐、文明用餐的先进理念,近日,驿城区顺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结合办事处实际,重新制定文明餐桌建设标准,以“文明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大力开展文明餐桌建设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志愿者走家入户深入宣传“创文”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助推全市创文攻坚工作,近日,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市水利勘探研究院和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走家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 "预防禽流感 远离白条鸡"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在行动

    当前禽流感进入流行季的发病高峰期,为切实做好辖区禽流感防控管理工作,5月12日,驿城区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管理所就禽流感防控在驿城区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立即展开一些列行动。

  • “预防禽流感 远离白条鸡”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行动

    当前禽流感进入流行季的发病高峰期,为切实做好辖区禽流感防控管理工作,5月12日,驿城区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管理所就禽流感防控在驿城区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立即展开一些列行动。

  • 顺河街道开展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

    为帮助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5月15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中心校、土管所、巡防队、卫生院、10个村居村医等100余人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 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13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和驻马店技师学院共20余名志愿者一起走进顺河敬老院开展了“为老人理发、刮胡子”等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5月12日下午,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在马堰小学开展了由马堰社区主办、马堰小学协办,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区妇联协办的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 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到顺河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5月12日,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纪委副书记张卫中、办公室主任王学慧、驿城区人大主任冯收一行亲临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专职委员胡淑真、创文办等负责人陪同参观。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

    5月11日下午,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与创文分包单位市文广新局在罗庄小学共同举办了“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 市第一督导组深入顺河街道指导创文工作

    5月11日上午,市创文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郭冬、成员李建春,区创文第一督导组成员马健一行深入顺河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顺河街道专职委员胡淑真、创文办负责人魏昀等陪同参观。

  • 顺河街道开展2017年农业科普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科普知识,提升全办文明素质,营造顺河街道共同学习科普知识的良好氛围,5月11日,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办事处农办、东部五村两委班子、各村(社区)种植大户130余人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农业科普知识讲座。

  • 顺河街道志愿者开展“关爱残疾人 献出一份爱”志愿服务活动

    5月9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协同市水利局、区档案局志愿者们开展“关爱残疾人 献出一份爱”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铲毒行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无毒社区,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以派出所为主力,组织公安干警、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废弃宅院、荒片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对辖区内发现的罂粟一律铲除,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人员严格依法处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