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为普及经济犯罪方面的法律知识,预防犯罪并充分展示打假专项行动战果,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5月15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走遂平各个街头,开展了主题为“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的宣传活动。

AWZwxfcO..jpg.jpg

活动现场

51KVz0zY..jpg.jpg

宣传展板

宣传活动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为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集中揭露了非法集资、假币、传销、侵犯知识产权以及食品药品领域等的违法犯罪活动,及其常见的犯罪手段,有效的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以及打击和防范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中共展出如何预防经济犯罪的板报10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展示假人民币、假烟等物品,同时对“爱心互动”“慈善”“养老保健”“宗教洗脑”“网站返还”“拉人传销”等为幌子的犯罪案列进行讲解及曝光。

宣传活动向群众揭露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常见犯罪手法,同时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震慑了犯罪,维护了遂平县社会秩序。为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和无犯罪城市建设,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一系列犯罪行为。遂平县公安局举报电:0396-4922333-32151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开展 防范 经济 犯罪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掀起“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遂平县人民法院迅速响应,积极部署,并制定三项措施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学习热潮。

  • 遂平县法院多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坚持“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审判工作的深入开展。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遂平县党政考察团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5月5日,遂平县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带队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等陪同考察。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举办五一文艺汇演

    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和兴镇政府和遂平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庆“五一”文艺汇演和兴镇在吴阁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 余学友: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

    2017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每月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内容涵盖了网络司法拍卖、财产保全、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和执行当事人的变更追加。学习的同时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 耐心说教为执行 幡然醒悟把钱还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明媚的春光照在神州大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4月17日一大早,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就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走进该局办公室一看,原来是一个民间借贷的案件得以执结,申请人及家人过来领款时感谢执行干警发出的笑声。

  • 遂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国山地马拉松赛嵖岈山站安保任务

    4月15日至16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驻马店嵖岈山站比赛在风景秀丽的嵖岈山举行。遂平县公安局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的各项安保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