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国山地马拉松赛嵖岈山站安保任务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4月15日至16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驻马店嵖岈山站比赛在风景秀丽的嵖岈山举行。遂平县公安局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圆满完成了赛事期间的各项安保任务。

为做好赛事的安保工作,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了赛事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该局领导深入到嵖岈山山地马拉松赛事开幕式场地、音乐会演出场地实地踏勘,对安保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与赛事组委会驻马店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嵖岈山风景区相关领导进行沟通,了解具体赛事活动安排,协调相关安保事宜。之后又乘车深入到山里面,实地查看比赛线路经过的地方,对村庄、路口布警安保进行安排。晚上,又在局党委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和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会议,对活动安保警力调配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4月15日、16日早晨,抽调民警在遂平县局领导的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嵖岈山风景区,按照分工进驻各自安保岗位。所有参加安保的民警认真负责,不畏困难,与景区工作人员一起,确保了赛事期间人员及各项活动的绝对安全,圆满完成了赛事安保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中国山地马拉松赛 嵖岈山 安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努力建设和谐平安遂平,切实做好全县消防安全工作,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为进一步严密社会面防控,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了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 遂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民警的廉政执警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3月14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十楼会议室集中播放《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民警到场观看《警钟》警示教育宣传片。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落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在辖区校园内开展了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进一步完善打击侵财犯罪机制,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打击效能。

  •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辅警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

    为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辅警队伍,真正提高辅警的执勤水平,全力配合做好遂平社会治安管理工作。3月6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辅警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仪式首先向今年新招聘的部分辅警授发了服装、帽子、服装标识。接着辅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告诫大家要端正态度,转变心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与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辅警打好坚实的基础。随后,带领全体辅警进行了庄严宣誓。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中小学生家庭走进遂平县中心戒毒社区,举办了一次“不让毒品进我家”的亲子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听毒品知识讲座、看禁毒宣传片、观毒品实物展、零距离感受戒毒人员的生活等活动,给参与的家长和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知识普及课。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工作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和水平,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资销售点,开展了打击“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专项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热心帮助迷失老人回家

    2月27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控申股联合,帮助一名走失群众找到家人,并将其送回家中,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非凡之路 向山而跑

    4月15日,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首站比赛——驻马店嵖岈山站赛事在嵖岈山风景区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