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遂平县2017年农村公路桥梁监督交底会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19DvpSo3..jpg.jpg

会议现场

heG64tt6..jpg.jpg

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提出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 李永科)为强化农村公路管理,规范监督程序,提升政府监督权威,提高农村公路优良率。市交通质监站于4月14日下午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从业单位履约检查工程交底会议。会上,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总工陈学军就加强农村公路质量管理、规范政府监督程序作了讲话。市交通质监站监督组对遂平县2017年受监项目的技术要点、质量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同时,对从业人员的从业资格进行了审查和签字。

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对创建农村公路优质工程、搞好精细化管理以及质量监督的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政府监督职责,严把各个监督环节,规范各项监督程序,强化奖惩措施,确属把政府监督的条款落到实处;二是各从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施工,遵从设计要求,服从政府监督,从原材料到施工工艺、各关键部位都要认真设计精细管理,严格把关,达到精品工程的要求;三是尊重质量监督的意见。业主单位要切实落实好质量管理的各项措施,施工过程中各个环节都要经质量监督机构,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工程完工必须有质量监督机构签署意见方可拨款,同时,质量监督机构提出的奖惩措施应给予支持。接下来,市交通质监站副站长鲁一冰就工程施工各个环节注意事项、技术要求、安全措施和人员素质提出了详细要求。

此次交底会议的召开,使各从业单位和人员受到了一次质量安全意识教育,同时也学到了施工环节中的相关知识,必然会对遂平县2017年创建优质工程起到推到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交通质监站 召开 遂平县 农村公路 桥梁 监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交通质监站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

    年度归档工作是企事业单位档案整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做好立卷归档工作,对确保档案完整、安全及档案的连续性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更好的规范文书档案管理,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市交通质监站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档案整理工作,对2016年前所有文件材料进行整理规范归档。

  • 市交通质监站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卫美丽家园活动

    2017年新年伊始,驻马店市的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3月8日,为迎接我国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本单位的妇女同志开展创卫美丽家园活动。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市交通质监站于2月20日下午及时召开交通质监系统专题讨论会。会上对市交通工作会议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中,同志们对我市交通工程发展的前景感到无比的兴奋,同时也对适应繁重的任务、如何保障好质量和安全感到有大的压力,在总结2016年度质监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找到进一步提高质量监督的工作措施。

  • 市交通质监站春节前进行工程安全隐患工作排查

    该过年了,市交通质监的同志们反而更加忙碌,他们为了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对在建项目工程的进行了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确保春节出行安全。

  • 市交通质监站举办“我们的节日·喜迎春节”道德讲堂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四楼会议以“我们的节日·喜迎春节”为主题,举办形式新颖的道德讲堂,向干部职工讲述春节的由来与习俗,让大家感受传统节日中蕴含的中华美德。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的有义工联合会义工代表、驿城区质量监督所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工农企业、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光明主持召开。

  • 开封市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

    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在一师附小电教室举行。

  • 开封市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

    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在一师附小电教室举行。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好勤带领专家团队,督导凌巧红、闫宝珍,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副校长庞航宇出席会议,全市200多名教科研教师参加会议。

  • 淅川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近日,淅川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丹阳迎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淅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红忠,县政府副县长张涛,县人大副主任梁瑞玲,县政协副主席王定乾出席会议。

  • 平舆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3日下午,平舆县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盛军旗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