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多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荣翔 李娟)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坚持“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审判工作的深入开展。

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转变工作作风,领导班子集体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得到提升;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院庭长带头办案等制度,缓解法官办案压力的同时,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坚持从优待警,为加班干警安排伙食并给予加班补助,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体检,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加强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干警始终把好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重要使命,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目标追求。通过庭审观摩、案例剖析等形式,加强岗位练兵,提高职业技能。

加强文化建设。注重理想信念教育;组织法官宣誓活动、 “迎五四,演讲比赛”等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争创一流的积极性。建立法院文化长廊丰富干警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建立廉政文化长廊,通过廉政制度、名人名案、等从多角度对干警进行廉政提醒、廉政教育。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结合审判工作的特点,在审判一线设立“党员示范岗”等,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身体力行,创一流工作业绩。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遂平县 法院 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