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举办五一文艺汇演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和兴镇政府和遂平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庆“五一”文艺汇演和兴镇在吴阁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Q8vpKe12..jpg.jpg

文艺汇演现场

热情洋溢的舞蹈《中国梦腾飞的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歌曲《愚公移山》、《我爱你中国》;舞蹈《欢聚一堂》、《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古典戏曲联唱《王祥卧冰》、《三江水》、《你家在哪里》唱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深眷恋;风趣幽默的小品小品《老婆献艺》,快板《夸夸农村新气象》演绎出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点赞,特别是吴阁小学参演学生达50多人的大型颂读节目《梦回江南》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oUTdieGn..jpg.jpg

观看群众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精彩节目给广大群众带去了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表演者们一丝不苟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的二十个精彩节目全部是由和兴群众自编自演,吸引了1000多人驻足观看。整场演出严谨活泼,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和兴镇 举办 五一 文艺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学友: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民警拾金不昧受群众赞扬

    “谢谢,谢谢,要是别人捡到,估计都找不回来了。”当徐女士从遂平民警手中接过自己不慎遗失的挎包时,一再对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

  • 遂平法院少年庭普法教育常态化

    3月30日下午、4月13日下午遂平法院少年庭的法官们在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同志的带领下在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阳丰乡初级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课,针对学生心理特征,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进行法律讲解,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教导学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使4000多名中学生受益良多。

  •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

    2017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每月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内容涵盖了网络司法拍卖、财产保全、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和执行当事人的变更追加。学习的同时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 耐心说教为执行 幡然醒悟把钱还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明媚的春光照在神州大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4月17日一大早,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就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走进该局办公室一看,原来是一个民间借贷的案件得以执结,申请人及家人过来领款时感谢执行干警发出的笑声。

  • 遂平一男子谎称火灾报假警 被行拘5日

    因为某些原因,遂平一男子居然无中生有地拨通了110和119电话,谎称有重大火情。虽最终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但张某某还是因为之前的无知举动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维护春季道路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积极采取行动,全力以赴,确保春季道路安全通畅。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维护春季道路安全畅通

    为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积极采取行动,全力以赴,确保春季道路安全通畅。

  • 遂平法院:节假日也不放过执行“老赖”

    4月9日晚七点钟左右,遂平县法院王执行员刚拿起筷子准备吃晚饭,此时,手机铃声响起。通话中得知申请人已在驻马店市某饭店盯上了寻找数月的被执行人赵某某,请求法院对其强制执行。王执行员立即放下手中的碗筷,一遍打电话汇报一遍组织人员迅速出击。晚八时十分左右将失踪数月的被执行人赵某某连人带车一起带到了遂平县法院执行局。经过双方充分的协商,达成和解协议,分两次付十万元,剩余部分于今年五一前履行完毕,并由两人提供担保。至此,寻找数月未果的案件得以执行和解。

  • 遂平和兴镇举办“精准扶贫 元旦相约”文艺汇演

    12月30日,由遂平县和兴镇政府、遂平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和谐和兴、盛世凯歌、精准扶贫、元旦相约”大型文艺汇演在刘桥村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