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党政考察团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艳敏)5月5日,遂平县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带队赴西平县观摩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人大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等陪同考察。

WSkGK1bV..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中)向考察团介绍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的引领下先后到西平产业集聚区、东环路、万亩生态园、两河生态治理工程现场、橡胶坝、人民广场等地,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西平县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情况。

遂平县考察组一行一致认为,西平城建工作为百姓创造了良好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带动了周边发展。河道、广场、水系综合治理、桥梁道路绿化工程建设,构建出了和谐的生态文明城市,同时也创造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这些先进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周边县市学习借鉴。

考察组对西平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惊叹,对西平县城市建设、城市发展上的大手笔、大起步,大加赞赏,对西平县不断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吸收、积极实践,进一步推进遂平城市发展、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发展。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搭建起两地深化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扩大交流合作,不断把两县的合作推向新的阶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党政考察团 西平县 考察 城市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检查工作

    为严格易制毒化品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县工业集聚区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深入开展检查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举办五一文艺汇演

    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和兴镇政府和遂平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庆“五一”文艺汇演和兴镇在吴阁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 余学友: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

    2017年以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每月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关于执行的司法解释和规范性文件,内容涵盖了网络司法拍卖、财产保全、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和执行当事人的变更追加。学习的同时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 耐心说教为执行 幡然醒悟把钱还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明媚的春光照在神州大地,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4月17日一大早,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就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走进该局办公室一看,原来是一个民间借贷的案件得以执结,申请人及家人过来领款时感谢执行干警发出的笑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