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画展宣传活动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5月9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230人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画展宣传活动。  

      

画展学习前动员

v0kxhYwe..jpg.jpg

水利局干部参观学习画展

此次画展共展出版面32块,内容涉及《关于新形势党内整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

西平县水利局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提高水利局广大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纪律、为西平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水利局 开展 党章党规党纪 画展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李玉清、张鹏、赵海波、闫力等参加调研、座谈。

  • 西平县举行第七期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班

    5月7日,西平县干部包村入户走访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动员会暨第七期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班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综治委、县综治各成员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赴各乡镇督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5月8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盆尧乡、柏城街道办事处、柏亭街道办事处等地督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心理服务体系整体运行情况。

  • 新时代南格尔精神的体现者一一西平县中医院刘慧萍

    刘慧萍1994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自1997年起先后在心脑科、妇产科、外一科任护士长,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亲自参与治疗和护理数万例病员,独立或协作撰写论文十余篇,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

  • 新时代南格尔精神的体现者一一西平县中医院刘慧萍

    刘慧萍,女,4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主管护师,现任西平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慧萍1994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自1997年起先后在心脑科、妇产科、外一科任护士长,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临床一线,亲自参与治疗和护理数万例病员,独立或协作撰写论文十余篇,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她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认真负责、严格管理、爱岗敬业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