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举行 “美丽盆尧·舞动风采”广场舞比赛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云鹏)5月7日上午,由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举办的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盆尧镇陈老庄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全镇13支舞蹈队参加比赛。

参赛队伍身着靓丽的服装,用她们优美的舞姿、一致的舞步、精彩的表演为观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舞台上美丽的舞者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舞台下认真观看的群众中响起阵阵喝彩。她们舞出了快乐、舞出了健康、更舞出了对幸福美满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近年来,盆尧镇通过举办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等一系列文化体育比赛活动,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的积极性。通过比赛,比出了水平和正能量,同时也推动全镇文化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举行 广场舞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人民医院杨丽杰:用心服务 呵护生命

    杨丽杰,女,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参加工作九年来,她体验过患者面对病痛的无奈,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她愿意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无怨无悔。

  • 西平县出山镇:聚焦精准再攻坚 凝心聚力促脱贫

    西平县出山镇辖20个行政村、163个自然村,4.8万口人,耕地面积8.9万亩。有贫困村13个,贫困户1529户、贫困人口3616人,是西平县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口数量最多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尤其是市、县推进会之后,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扎实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实施夜晚巡逻常态化提升社区群众安全感指数

    为打造平安、和谐柏苑,五月份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晚巡逻常态化活动,极大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指数。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5月8日上午,西平县焦庄乡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干部干警“大走访”活动动员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县派驻村书记乡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芦庙乡全面推进精准识别整改工作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严把贫困户入口关,全面推进精准识别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 西平县谭店乡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今年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明显,为巩固整治成果,乡党委、政府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 西平食药监管局举办2017年医疗机构药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

    2017年5月5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7年度医疗机构药械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药械从业人员共计7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杨丽杰:用心服务 呵护生命

    杨丽杰,女,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参加工作九年来,她体验过患者面对病痛的无奈,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她愿意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无怨无悔。

  • 西平县卫计系统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4日下午,西平县在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县卫计委社会工作室及卫计系统持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证书的人员参加会议。

  •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