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实施夜晚巡逻常态化提升社区群众安全感指数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为打造平安、和谐柏苑,五月份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晚巡逻常态化活动,极大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指数。

巡逻队员由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治安队员、派出所民警等90余名成员组成,分成9班,每天夜晚19点开始巡逻,不间断在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同时每次夜晚巡逻活动都保存有影像资料,有力确保了辖区内社会治安的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夜晚 巡逻 群众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系统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4日下午,西平县在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县卫计委社会工作室及卫计系统持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证书的人员参加会议。

  • 西平县老促会调研嫘祖镇脱贫攻坚工作

    5月5日,西平县老促会会长胡全德一行到嫘祖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会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西平县师灵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制定有关方案,在全镇迅速动员实施。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后,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广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知识,沿路增挂宣传横幅50多条,书写墙体标语15条,印制公开信2000多封,把扶贫精神宣讲到位,知识宣传到位。全体干部牺牲“五一”休假时间,按照方案、台账要求,挨门进户开展工作,对情况一户一户核实,对档卡一项一项完善,对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力求一次成功,不留后遗症。

  •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

    5月2日下午2点,西平县柏苑街道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平县政法委讲师张见永老师进行授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了此次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