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5月8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的作用,认真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会上,全文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经常性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决不能把学习教育当活动来搞,要树立经常抓,长期抓的思想,始终把学习教育挺在前面、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体现在行动上;同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真正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做到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学习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