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6月12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县有关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认真“学”、争着“做”。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要求,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激励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抓住“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个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四风”和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卫生计生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公共卫生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