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场档卡整改“大比武”在确山县任店镇上演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曹起超)6月11日晚7点,确山县任店镇东三楼会议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档卡互查评比会——任店镇脱贫攻坚档卡暨问题整改台账观摩评比会。任店镇25个脱贫攻坚组携带扶贫档卡参与了这场“大比武”。

Eh5VjwMK..jpg.jpg

评比会现场

QUqMBMp9..jpg.jpg

参与评比会的脱贫攻坚组

本次评比会是之前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为了保证档卡整体质量,携带的户档是镇长在会前从各村户档中随机抽取的。

WvHfXS5v..jpg.jpg

对扶贫档卡进行审核

IfZpBOQn..jpg.jpg

书记镇长查看前巩庄村档卡

会前任店镇党委书记龚喜庆对本次评比会的观摩、评比、打分、纪律等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各负责人高度重视,学先进、找差距、重整改、力完善,通过此次评比,完成任店镇档卡规范化工作,为接下来的市级核查和利用精准扶贫档案助力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镇班子成员和脱贫攻坚组组长认真查看了各行政村档案,不放过一个细节,有问题随时询问和记录……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观摩和交流,对全镇扶贫档卡进行了全面的审核,现场打分排名。镇党委书记龚喜庆宣布了本次评比的成绩单:第一名倪庄村、第二名黄山坡村……第六名胡寨村,这三个行政村的档卡整齐规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是其他行政村学习的范本;排名倒数第一的木寨村、第二的下岗村、第三的鄢庄村……第六的阳春新村等后进村都表达了要及时总结不足,向先进村学习,限期整改。

此时时间已过0点,各行政村依然探讨热烈,对本次评比会上学先进、补不足、找差距、共完善的方式感觉很特别,收获颇丰。

EpQhIT0I..jpg.jpg

镇长详问前巩庄村档卡情况

最后,任店镇镇长袁向阳简要对此次评比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学习先进、整改完善,提高我镇档卡规范化建设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档卡 整改 大比武 确山 任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

    6月6日,正阳县永兴镇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13个村的支书、第一书记、镇包村责任组长、文书等参加了会议。特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长王阳、副组长王秋红等人出席,镇长梅一禾主持并讲话。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 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

    6月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档卡规范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会。洪利民指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反馈到位、整改到位,在互查中不漏一村,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现场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不准撤兵,直至整改到位。

  • 完善规范档卡强化问题整改和扶贫措施

    6月1日,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先后到浚县卫溪街道花地新村、淇县灵山街道赵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李留心都详细查看档卡资料和“四议两公开”情况,询问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脱贫计划,为大家加压鼓劲。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5月29 日晚上七点三十分,西平县芦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验收互查反馈会。

  • 唐远游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6日上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柳林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新识别纳入贫困户名单公示公告、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等档案信息填写、审核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