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赴蔡寨乡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蔡寨乡冯老庄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g4ADgQpI..jpg.jpg

王兴(中)在脱贫攻坚会上

王兴在讲话时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县极为严肃、极其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各村驻村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会议精神上来,做好安排部署,真正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细。

王兴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脱贫攻坚的要义在“精准”,各村驻村干部、一定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深入分析致贫原因,落实帮扶责任人,逐户逐人制定帮扶计划,集中力量予以扶持。在工作中,各村驻村干部要本着群众需要什么帮什么的原则,认真听取群众呼声,给予群众最大的帮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 王兴 蔡寨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