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道路除雪工作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社区志愿者走向街头清理积雪

沿街商户齐动手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曹齐)昨日驻马店市区迎来一场大雪,造成路面湿滑,给辖区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大不便。

小区内清理积雪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园街道办事处紧急启动除雪应急预案,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创卫志愿者自发的投入到扫冰除雪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目前的创卫工作增砖添瓦。

清扫之后道路通畅

  同时,各社区督促沿街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清除好门前道路积雪,最大限度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西园街道办事处 道路除雪 应急预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公安局通过回访倒查督破四起入室盗窃案件 遂平县公安局通过回访倒查督破四起入室盗窃案件

精品原创

大雪突降 西平交警为群众护航受赞 大雪突降 西平交警为群众护航受赞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