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驻马店护士把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分给病人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朋友圈里都在晒情人节礼物。而在驻马店骨科医院的病房里,也洋溢着幸福温情的笑容。



收到玫瑰的患者

  驻马店骨科医院康复科护士长苏黎娟一大早也收到了老公给的惊喜,一大束红色的玫瑰花。正当大家都羡慕的时候,而她却拆开精美的包装纸,走进病房把玫瑰花分给了患者。


苏黎娟把玫瑰递给患者

  “今天是情人节,也祝福大家幸福,早日康复!”苏黎娟把玫瑰递给患者说。她把自己老公送给自己的爱,传递给不同的人,一直传递下去这样就变成了无数个爱。


苏黎娟把玫瑰送给小患者

  “爱不是占有,是分享!分享爱,传递爱!希望我们的病人早日康复!苏黎娟告诉记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护士 情人节礼物 病人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精品原创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