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为健康路双汇连锁店授牌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授牌现场

店面展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2月21号上午在健康路冠宝露商贸公司双汇连锁店举行了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为其授牌仪式。

副会长刘涛为总经理梁敏授牌

  由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会长夏成新、秘书长梁丽、副会长刘涛、查长江参与了本次授牌,授予冠宝露商贸公司双汇连锁“河南首家民间消费维权组织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首家民间消费维权组织会员优惠购物服务商家”牌匾。

会长夏成新为总经理梁敏授牌

  记者了解冠宝露商贸公司双汇连锁从2000年成立,17年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做放心肉”主要经营“冷鲜猪肉; 冰鲜分割鸡; 速冻分割鸡; 牛羊肉; 鲜鱼肉; 高低温肉制品;”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总经理梁敏给大家介绍产品

  冠宝露商贸公司双汇连锁店总经理梁敏介绍店里的肉馅都是用里脊肉打的,店里还为市民准备了几种腌制好的菜,买回去直接炒就好了,孩子们都爱吃,并且每天每批肉都有动物检疫合格证证,并且每天为幼儿园当天送的货会附上动物检疫合格证,并向今天来授牌的人员表示感谢,并承诺请市民做好监督,在以后的经营时间内,还一如既往做好放心肉,请市民继续吃上放心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 健康路 双汇连锁店 授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