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置地广场在建楼盘突发大火

2017-02-20  来源:映象网

在建楼盘浓烟滚滚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2月20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驻马店置地国际广场一在建楼盘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

被大火烧毁的外架及施工吊栏

消防人员现场核实情况

  记者接到线索后,立即赶往位于驻马店铜山大道和置地大道交叉路口的置地国际广场在建楼盘,现场浓烟滚滚。一位工人告诉记者,目前这栋楼盘主体已经基本完工,上面有工人在进行焊接施工,可能是焊接的火花掉到下面天台上,把防水层引燃,引起的大火。

现场散落一地用过的灭火器

工人正在用沙子掩埋着火现场

  记者还获悉,目前参与施工的人员涉嫌无证作业,相关人员已经被消防部门带走调查,目前大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置地广场 在建楼盘 大火 焊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中院通报 驻马店中院通报“春雷行动”战果

精品原创

西平交通运输局对辖区交通营运服务质量进行暗访 西平交通运输局对辖区交通营运服务质量进行暗访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