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议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6月12日,确山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议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确山县委常务、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应急管理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门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在确山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确山县立即召开会议,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局局长陈联合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活动有效果、有收获。二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集中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三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抓紧拟定专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行动见实效。

最后常务副县长张建华重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广泛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把别人的事故当自己的事故对待”,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教,深入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行业监管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神经,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三是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对于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省 安全生产 电话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