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岳鹏超)6月12日,省交通厅“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验收组在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局长卫文献的带领下来到确山县,对确山县创建“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进行验收。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副县长王月红,县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创建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确山县创建“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宣传片。王月红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确山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王月红表示,近年来,确山县委、县政府围绕“实现全县村村通客车”这一目标,积极开展“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努力实现“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促发展”的效果,力争从根本上解决确山县广大农村群众出行问题。目前,全县202个行政村全部通了客车,形成了以乡镇为单位、以行政村为节点、覆盖全县所有乡村的农村客运网络,实现了农民群众出门见路、抬脚上车的便捷。

卫文献对确山县的“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确山县委、县政府对“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有方案、有标准、有保障,推进过程扎实、取得成效显著,为多元化农村客运提供了有益探索。

最后,验收组成员对确山县“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的内业材料进行了翻阅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万村通 创建 验收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