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精益化综合治理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郑永军 杨璞)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3月28日早7点,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中配电技能小组、师灵、出山、谭店、吕店、权寨供电所共计77人,开始了对师农II线线路综合治理工作。

施工人员全部集结到位,工作负责人在施工前对全部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内容、安全、技术现场交底。

为确保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该公司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工作负责人坚守施工所有作业均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规范有序的开展。

施工分为5组分别进行作业,现场有条不紊,施工人员配合默契,登杆、更换工作紧密有序进行,此次综合治理活动共登杆检查232基,消缺97处,更换电杆2基、熔断器15组、弓子线13处、横担30根、针式瓶24只、悬瓶2片,加装、更换智能开关各1台,加装、更换刀闸各3组,消除老旧设备3处。

据了解下一步,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线路设备的主动运维和消缺力度,在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赶回因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进度,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 西平县 供电公司 综合治理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岗位竞聘助力中心供电所建

    为全面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有效整合供电所管理资源,建立高效的供电所管理服务模式,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中心供电所建设,按照“资源集约利用、业务集中管控”的思路,将原有16个供电所整合为7个中心供电所,中心供电所关键岗位人员全部实行公开竞聘,同时引导机关及后勤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向基层、向一线合理流动。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

    “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婉玉……”3月13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主持人清亮的开场白,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和映象网联合举办的“心透明 电随行” 主播带你看电网3.15特别节目精彩开播。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正午12时,国网西平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专业技术人员在西平县城区经贸路II柏新线路开展带电作业更换开关,这是他们在疫情期间第21次带电作业,有效地减少了辖区居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最美“逆行者”护航确山双

    2月6日,确山县双河镇卫生院室内外供电线路改造完毕,看着确山双河版“小汤山”医院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病区供电线路焕然一新,该院院长袁淑军激动地说。

  • 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党员在“疫”线 紧急为监

    自防疫保电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专项保电方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